马伊琍疑怀二胎 穿平底鞋宽松衫文章护送

2013年09月25日08:55  大洋网-广州日报
马伊琍似乎特意用宽松衬衫掩盖腹部。 马伊琍似乎特意用宽松衬衫掩盖腹部。

  日前,文章[微博]现身机场送马伊琍[微博]离京。当天马伊琍脚蹬一双平底鞋,宽松衬衫遮住肚子,再惹怀孕疑云。文章和马伊琍一路牵手,大秀恩爱。即将到达登机口时,文章还对马伊琍轻轻一吻,那股甜蜜劲真是羡煞旁人。

  最近,马伊琍怀上二胎的传闻在网络流传,缺席新剧宣传时文章以“她今天没来真的是因为身体不适,不能参加超负荷的工作。如果有好消息的话我一定跟大家分享”作为回应,言外之意是否认了马伊琍怀孕传闻。不过,日前,文章现身机场送马伊琍离京,文章和马伊琍一路牵着手,马伊琍看上去身形“胀”不少,脚蹬一双平底鞋,宽松衬衫遮住肚子,很有孕味。即将到达登机口时,文章还对马伊琍轻轻一吻,那股甜蜜劲真是羡煞旁人。此前文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和马伊琍都是独生子女,够资格生二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