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否认耍大牌 回应生二胎正在练体能

2013年09月14日19:04  中国新闻网
文章文章

  中新网北京9月14日电(记者 张曦) 文章[微博]今天在出席新剧《小爸爸》庆功会时,对“耍大牌”、“整容”、“生二胎”等传闻一一回应,他还无奈地说:“我都被黑习惯了。”

  14日,电视剧《小爸爸》在北京举办庆功会,庆祝在优酷和土豆开播3天播放量突破1亿的佳绩。导演兼主演文章携监制滕华涛、演员刘欢、徐翠翠出席。

  回应“耍大牌”传闻

  吐槽部分记者不专业

  近日,关于文章的各种负面传闻不少,他在发布会上先自嘲“我觉得我现在性格随和多了,但还是有很多人说我是坏人”。

  群访时,文章接过各家媒体的话筒,就先留心看了一遍LOGO,并称“要看看有没有不良媒体”。对于此前传出“耍大牌”的消息,文章冷笑说:“不用澄清,我无所谓,都黑习惯了。”

  “有的记者很喜欢我,有的记者很不喜欢我,很正常。”谈到近日的种种负面消息,文章虽然摆出无所谓的架势,但仍能看出颇为介怀。他再三强调“老师只教我怎么当演员,没教我怎么当艺人”,并委屈地说:“当艺人得随时保持微笑,但我也有情绪不好的时候啊。”

  另外,文章也吐槽部分记者不专业,“有一次记者采访我,问我演杨家将感受如何,还让我点评其他几人的演出,但我绞尽脑汁想我都没演过什么杨家将,你说我怎么回答?”

  展示换尿布技巧

  回应马伊琍[微博]怀二胎

  庆功会现场,文章还使出浑身解数,演示如何换尿布和怎么哄小宝贝睡觉,谈到孩子早恋问题时,文章表示,自己不反对女儿早恋,“但是她得把朋友带回来让我把关,得多鼓励,我妈当年就是这点做得不好。”

  由于此前文章曾公开表示不满记者问妻子马伊琍“生二胎”一事,所以今天采访中媒体也问得颇有技巧,有女记者问“怕不怕负面消息影响怀孕的马伊琍的心情?”文章立马反驳,“我已经有一个女儿了。(所以是否认怀二胎?)我只能说努力,我正在练好体能,调整好身体。”

  有趣的是,近日还有消息称文章疑整容,缩小鼻翼,对此文章哈哈大笑,并反问记者说:“这怎么可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