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回应耍大牌:被黑已成习惯学着当艺人

2013年09月16日11:05  信息时报
发布会上,文章始终保持笑容。 发布会上,文章始终保持笑容。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最近因耍大牌一事成为焦点的文章[微博],14日现身回应负面新闻,他一方面表示老师只教会怎么做演员,没教他怎么做艺人,一方面强调这一经历让他有了心得:“以后随时随地保持微笑。”

  >>>>>点击为《小爸爸》打分

  自认被“黑”习惯了

  文章14日出席电视剧《小爸爸》在京的庆功会。最近关于文章的各种负面传闻不少,身为陕西人的他被家乡媒体公开批评“耍大牌”,坊间随即多了不少他明星派头太大的传言。对此,文章先自我调侃一番:“我觉得我现在性格随和多了,但还是有很多人说我是坏人。”文章表示自己无意澄清负面消息,因为早已经“被黑习惯了”:“有的记者很喜欢我,有的记者很不喜欢我,很正常。”

  出道至今一帆风顺的文章在采访中感叹,在学校的时候老师只教了他怎么当演员,“没教我怎么当艺人,我现在在学着当艺人。”

  不过文章说话也有所保留,他承认自己也有情绪不好的时候,“我也是人,不是神,有时候媒体的提问常常让我很茫然。”文章透露,有一次媒体采访他演杨家将有什么感受,并让其点评其他六个男演员:“我当时就绞尽脑汁想啊想啊,我什么时候演过杨家将啊,怎么想都不知道另外那六个人是谁,你说我怎么回答?”

  不反对女儿早恋

  文章导演的处子秀《小爸爸》已于日前收官,该剧刷新了优酷和土豆平台大剧最快破亿纪录和日均播放纪录。

  虽然在电视剧里没有经历儿子成长过程,文章自认现实生活中是一个好爸爸,他现场使出浑身解数,演示如何换尿布和怎么哄小宝贝睡觉,并表示,当初马伊琍[微博]坐月子也都是自己“伺候”的。

  谈到孩子早恋问题时,文章说自己不反对女儿早恋,“但是她得把朋友带回来让我把关,得多鼓励,我妈当年就是这点做得不好。”

  而在《小爸爸》播放期间,传出马伊琍怀二胎,文章当时回应他和马伊琍都是独生子女,怀二胎符合国家政策,令传闻可信度增加。但文章14日又再次卖关子,他仅回应说:“再努力吧,我正在锻炼体能,调整好身体。”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