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田朴珺王石分手 知情人:是必定结局

2013年10月06日02:51  金羊网-新快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田朴珺和王石 田朴珺和王石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据天府早报昨日发文称,田朴珺似已与王石分手,其消息来源是微博认证为“《中国达人秀》文学总监”的网友“TV东语”。

  早前,田朴珺以《我的男闺蜜—你不知道的陈可辛》讲述她与陈可辛的暧昧往事,陈可辛约其游泳、批评其穿着品味等细节引外界对两人关系的种种揣测。不过陈可辛回应称,“我只有一个闺蜜,就是君如”。近日,田朴珺的专栏再度出炉,搭上了目前大热的“好声音”。文中,田朴珺自曝与“好声音”总导演金磊的闺蜜情,文章中仍旧透露着些许被宠溺的意味,“我一直叫他老金……仿佛这个称呼也能带给我保护,我想我是第一个叫他老金的人。”

  昨天上午,记者翻看了“TV东语”近期的微博,但没有发现有关田朴珺和王石的任何信息,疑似相关微博已经删除。不过有媒体报道称,他们联系到了一位田朴珺的圈内友人,对于二人分手一事,他表示尚未听说,但他亦直言二人分手是最终必定的结局。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