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可辛自曝再没联系田朴珺:只跟老婆交代

2013年09月19日08:12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君如也有画作展出。 吴君如也有画作展出。
吴君如与陈可辛你一句,我一句,证明感情没受影响。 吴君如与陈可辛你一句,我一句,证明感情没受影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吴君如[微博]与陈可辛相恋多年,早前陈可辛被内地女星田朴珺撰文爆料,指陈可辛是她多年的“男闺蜜”。前晚(9月17日)吴君如及陈可辛恩爱出席活动,全程耍花枪黏在一起合照,陈可辛表明只需向老婆交代,扬言向不实报道保留法律追究权利,力证两人感情没受事件影响。

  黏在一起合照  齐开玩笑

  “男闺蜜”事件爆出后,吴君如只霸气响应:“陈可辛的心(和财产)都归me!”前晚(9月17日)吴君如出席《真。善.美。艺漫会聚》画展,还展出两幅画作,陈可辛特意前往捧场,两人还联名送花牌。他们恩爱黏在一起合照,陈可辛看见吴君如的画作立刻称赞:“你画的?好得(很好)!”吴君如表示由陈可辛爸爸教她画第一幅画,后来她才找老师学画。陈可辛搞笑地称赞吴君如:“君如画画跟演戏一样,模仿能力很强。”吴君如立刻澄清自己演戏是原创,陈可辛再笑着说:“君如看到西片有好的就照做一次。”两人在记者前耍花枪以及开玩笑,感情显然没受影响。

  提及田朴珺“男闺蜜”风波,吴君如立刻说:“一定不讲。”陈可辛表示:“现在愈讲愈离谱,(报道)作到这样。不用澄清,因为要讲的也讲了,也不用行动证明,我来只是看画作。”

  不再响应  没联络田朴珺

  陈可辛表示过去三个星期都在外国,女儿还打电话要求他回家,他笑言会留在香港一家过中秋。问事件后有没有跟吴君如通电话?他说:“我们每天都通电话,有没有那件事都一样。(有没有跟田朴珺联络?)没有!我不再响应,我不用跟大家交代,我只要跟老婆交代。”

  对不实报道保留法律追究权

  提及报道指陈可辛花心,他十分生气地说:“杂志完全乱写,太夸张,要响应由律师响应,正寻求法律意见。”吴君如表示已在微博响应,笑言讲三个笑话事件就会过去了。昨天(9月18日)网上有报道误指陈可辛对田朴珺保留法律追究权利,陈可辛昨天(9月18日)特意在微博“我们制作”发表声明,澄清他只是对不实报道及媒体法律追究,并非指田朴珺。(颖颖)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