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某上诉状仅本人监护人签名 团队未确定

2013年10月12日14:46  法制晚报
李双江一家三口 李双江一家三口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巍)李某某等5人强奸案9月26日一审宣判后,李某某及王某提出上诉,一中院11日下午决定予以立案受理。

  2013年2月17日凌晨,李某某等5人以殴打、恐吓方式强行带被害人杨某到位于海淀区湖北大厦的酒店内,依次强行与杨某发生性关系。

  9月26日,海淀法院一审判决,以强奸罪分别判处李某某有期徒刑10年;王某(成年人)有期徒刑12年。

  魏某某(兄)有期徒刑4年;张某某有期徒刑3年,缓刑5年;魏某某(弟)有期徒刑3年,缓刑3年。

  李某某此前的辩护人陈枢已经宣布退出本案二审辩护。

  据了解,李某某的上诉状上只有他本人和监护人签名,因此尚无法核实二审辩护团队。

  本案中被害人杨某的律师田参军称,二审还是他做杨某的代理律师。10月10日,他接到一中院通知去领李某某和王某的上诉状,王某是本案唯一一名成年人,也是判刑最重的。目前,两人上诉理由基本都是对一审的定性或量刑不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