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小S遭家暴欲离婚 母亲回应:不要瞎传

2013年10月12日20:1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徐妈妈(资料图)徐妈妈(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台湾艺人小S[微博]近日为胖达人香精诈欺案、内线交易案到台北检方出庭作证,媒体报道称其压力过大当庭落泪。今天,小S好友黑人陈建州[微博]、刘畊宏[微博]等在微博为她加油打气,便有人据此传出小S为此申请离婚,并宣誓将争夺3女儿抚养。然而据求证,小S的母亲否认小S提出离婚的消息,台湾各大媒体称未曾听闻此事。

  网友“HsiaoWong”在黑人微博下评论称“徐熙娣在好友陪伴下召开记者会,溃堤控诉丈夫常年对她使用家庭暴力,照三餐奚落她生不出儿子,夜夜流连夜店夫妻不睦分居已久将申请离婚并泣不成声宣誓争夺3女儿抚养”被不少网友转发,随后该网友删除评论。

  据悉,小S的母亲徐妈妈否认谣言,回应道:“不可能,请不要瞎传。”台湾同行问到小S经纪人,小S经纪人也表示:绝对是不实报道,沒有这回事。而好友陈建州也没有回应此事。与此同时,台湾的媒体苹果日报、联合报、Ettoday等均表示目前圈内还未听闻此事,真实性有待商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