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莎明星慈善夜举办 姚晨产后复出抢风头

2013年10月15日11:26  天天新报
姚晨 姚晨

  2013“芭莎明星慈善夜”日前在京落幕,成龙[微博]、李冰冰[微博]、范冰冰、姚晨[微博]、舒淇[微博]等众星莅临助拍,当晚活动共募得6222多万的慈善基金,将用于“思源救护”项目和“筑巢行动”项目。现场,虽然“双冰争艳”噱头十足,但产后复出的姚晨更受关注,尽管瘦身神速随时可复工,但姚晨却还无具体计划,她说:“有了孩子后,出门会更难。”

 当晚,7月15日才生下儿子“小土豆”的姚晨以一袭黑色的小礼服裙惊艳亮相,并引来人群中一阵尖叫。身材恢复神速的她连舒淇都禁不住感概“怎么生完和没生过一个样”。谈及瘦身秘诀,姚晨直言她已从上月开始健身,为复工做准备。至于具体复工时间待定,毕竟有了孩子很难,不像以前一样说走就走,而且她现在很享受宅在家里的感受。在爱心拍品竞拍环节,姚晨还以助拍嘉宾的身份第一个登台,为慈善摇旗呐喊。作为母亲的姚晨尽显母性与大爱,“要给孩子做个榜样,希望孩子以后有责任感,成为一个爱别人的人。”最终李冰冰出价88万元拍走了这件物品。

  此外,在内场的成龙还与“双冰”频繁互动,他一会儿与范冰冰干杯喝酒,牵着手聊家长里短。尔后,李冰冰与黄渤[微博]从另一桌来到成龙所在的桌子喝酒聊天,成龙高兴之余豪坐李冰冰大腿,之后反被黄渤豪坐大腿,其乐融融。

  助拍嘉宾中还有不少夫妻、情侣档,如贾乃亮[微博]李小璐[微博]、冯绍峰[微博]倪妮[微博]等,不少艺人也参与竞拍助慈善。除了李冰冰以88万拍走当天第一件拍品:名牌包袋;黄奕[微博]也以88万拍走由杨子[微博]提供的“天珠”;导演王潮歌[微博]的《印象-国乐》公益演出冠名权引不少人竞标,最终由马云的代表以500万元拍走。○黄笑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