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否认林更新与周冬雨恋情

2013年10月15日11:32  天天新报

  林更新[微博]和周冬雨[微博]成了新的一对银幕情侣?日前,有媒体爆料称发现林更新连续两天和周冬雨同住酒店,更指两人坠入爱河。但周冬雨日前否认该说法。而林更新经纪人昨天也向记者否认这段恋情,称林更新最近两个月都在台湾地区紧张赶戏,根本没时间谈感情。

  林更新是在9月22日《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北京首映发布会后被发现密会周冬雨。据某周刊透露,当天,林更新在北京参加完发布会又上了一档综艺节目后,晚上8点左右又返回酒店。一个多小时后,戴着白色棒球帽的他压低帽檐上了楼下的一辆白色保时捷汽车。眼尖的记者发现这辆是周冬雨的车,这辆车最终在一处公寓社区门口停下,而这正是周冬雨居住的公寓。 

  报道更指,当天周冬雨下楼上了车后,与林更新亲密交谈。之后,林更新接上两位友人一起走进火锅店吃宵夜。报道称:“林更新和周冬雨擦肩而坐,耳鬓厮磨,一副沉浸在热恋中的模样。”

  吃完火锅后,周冬雨被曝与林更新同回酒店。而林更新第二天一整天都在赶场参加宣传活动,最后一场结束后已将近凌晨一点。活动结束后,林更新坐车再次来到周冬雨公寓门口,两晚的秘会让媒体猜测,他们目前正处于如胶似漆的热恋阶段。

  有媒体从一知情人处获悉,两人是因为拍摄《同桌的你》而擦出火花的。知情人称,拍摄期间两人关系很好,有一次周冬雨病了,林更新亲自陪伴周冬雨去医院并陪护,当时他觉得林更新对周冬雨的好有点超友谊,现在反过来看当时林更新肯定是在追求周冬雨。

  对这段恋情,两位当事人双双不予承认。日前参加一个活动时,周冬雨称两人只是很好的朋友,问起她有没有男友,她也笑着摇摇头。林更新的经纪人胡小姐昨天向记者明确否认“新雨恋”,当听到记者讲述媒体中提到的“彻夜缠绵”时,胡小姐明确否认,“什么缠绵悱恻。我只知道林更新最近两个月都在台湾地区拍戏,媒体怎么可能拍到他们彻夜缠绵。”

  记者问起,当天林更新的确是在北京出席活动,两人恋情是否属实,胡小姐表示,自己并没有太关注林更新的私生活。而对有人爆料称,林更新原来有个富二代女友叫王蓉,两人还是上海戏剧学院的同学,此番是踢掉前女友恋上周冬雨,胡小姐明确表示不知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