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亮相联合国肯尼亚南南合作开幕式

2013年10月28日10:40  新浪娱乐 微博
袁姗姗(资料图片) 袁姗姗(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新华社等举办的促进发展中国家经济文化交流的“南南合作”大会将于10月28日在肯尼亚首度内罗毕举行。继周迅、李冰冰、海清等受邀之后,中国演员袁姗姗受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和新华社之邀于27日与新华社一同赶赴肯尼亚参加“南南合作”大会。作为唯一受邀嘉宾,袁姗姗除了会出席“南南合作”开幕式以外还会参观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驻肯尼亚总部,也将体验当地风土人情。并在“国别晚宴”上献唱中国传统歌曲《夜来香》等。         

  此次作为中方文化交流代表将与肯尼亚总统等联合国领导一同出席“南南合作”大会的中国演员袁姗姗,会与各发展中国家一同交流在经济、贸易、技术、文化方面的心得。作为文化交流代表,袁姗姗一直热心公益,长期在青海支教,呼吁关爱聋哑儿童。正是因为袁姗姗正面坚强和热心公益的个人形象得到官方认可,获得此次前往肯尼亚作为文化交流代表的机会。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