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谈离婚心情:没时间悲伤

2013年11月12日00:2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李亚鹏、刘嘉玲[微博]、胡军[微博]、黄奕[微博]、狄波拉夫妇、林建康夫妇等,11月11日出席珠宝品牌晚宴活动。刘嘉玲高贵装扮现身晚宴,甫见传媒即有点惊讶,她表示不知道今晚会有传媒采访,只知好友李亚鹏和胡军今天都会出席,自己已很久没见他们。而面对跟好友王菲离婚的李亚鹏,二人见面也不尴尬,因“嫣然基金”的关系,她跟李亚鹏比跟王菲的联系更多。

  至于今天是“光棍节”,黄奕笑指祝李亚鹏早日“脱光”,嘉玲则笑言等一下会在场内给他物色女友。对于好友王菲今天以单身身份过“光棍节”,并上传照片到微博,刘嘉玲指她一直心情很好,跟前夫李亚鹏还是好朋友。

  而离婚后首次在香港亮相公开活动的李亚鹏,拍照后被记者要求留步访问,李亚鹏大方停步,记者即围堵着李亚鹏。问到他离婚心情?李亚鹏即谓"很忙,没有时间悲伤" 更展露笑容急步离开走进会场。

  而胡军也直言觉得李亚鹏离婚后心情和状态都很好,至于会否帮好友脱光? 他就笑言:“ 光棍节这么大的事, 他自己看著办吧 ,我呢负不了这责任,真的。”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