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到香港出席活动 王菲为免尴尬出国

2013年11月18日08:13  中国新闻网

  王菲9月与李亚鹏离婚,结束8年婚姻,也搬离北京的家,暂住好友赵薇[微博]的香港豪宅,16日港媒报导,其实她早在去年就计画未来的单身生活,不畏香港高房价,砸下1.1亿台币买下与赵薇同社区近100坪的豪宅。好友刘嘉玲[微博]昨被问此事,笑说王菲在香港还有很多房产呢!

  刘嘉玲昨为她投资的生活精品店开幕,梁朝伟[微博]与英国名模凯特摩丝连袂站台。她说王菲其实买了很多房产,并非因离婚才置产,“我们也一起买过房子,那时她还没离婚,她经常回香港剪头发、买东西。”提到张震[微博]大婚,她表示除了出席,还要送自家精品店的礼物给他。

  据悉,李亚鹏先前到香港出席活动,王菲为免尴尬选择出国,她日前回港戴口罩现身中环,原本在路边等司机来接,遇记者上前询问与李是否有联系?她表情木然不语,为急着离开,还一度认错自己的座车,差点上了隔壁的同款车。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