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频被问感情无压力 避谈吴奇隆(图)

2013年12月22日10:45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刘诗诗甜美亮相 刘诗诗甜美亮相
刘诗诗不惧寒冬小露肩 刘诗诗不惧寒冬小露肩

  刚刚和“四爷”吴奇隆[微博]公布了恋情,昨天下午,“若曦”刘诗诗[微博]就来到了西安这个和她“古典美女”气质颇为相符的地方来宣传。虽然刘诗诗春风满面、带着微笑面对粉丝和媒体,但对于大家最为关心的她与吴奇隆的感情问题,她身边的工作人员则一早就打好招呼:“不能问,问了也不会回答。”不过在短暂的专访中,本报记者依然旁敲侧击地与刘诗诗聊了起来。

  华商报:你和西安这个城市一样具有古典气质,这次来有什么新感受?

  刘诗诗:来西安不是第一次了,但每次来都是匆匆忙忙的,很难有机会在这里仔细感受一下。但我对这里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最喜欢的还是西安的小吃,每次来都会让工作人员去帮我买。这次来我就吃了两天的泡馍,我真的很爱吃。

  华商报:你最近心情应该蛮不错的吧,你喜欢这种生活状态吗?

  刘诗诗:嗯,我一直都是向往轻松、欢乐的生活,乐享生活是我的生活理念。我不太喜欢把生活搞得太刻意,自然、轻松地面对一切,我觉得这样蛮不错的。

  华商报:在遇到不顺的时候,比如大家不断关注你的感情问题时,会不会有压力?

  刘诗诗:还好吧,我平常面对很多问题,都会及时调节自己的生活和工作状态,觉得这样才会每天都开心和有动力。至于生活上的不顺,我想可能每个人都会有,只是我比较会调节自己。我就是让自己不要钻牛角尖,少一些负担,少想一些负面的东西,把自己该做的做好就行了。

  华商报:你会用什么具体的方式来进行调节呢?

  刘诗诗:也没什么特殊的方法,就是会跟朋友聊聊天啊。自己一个人的时候看看小说,也会偶尔去旅旅游,如果有时间的话。

  华商报:你现在也开始拍电影了,准备正式进军电影圈吗?

  刘诗诗:现在是还在忙电影,《深夜前的五分钟》还有一场戏没有拍完呢。至于后面,我目前计划还是会在电视剧上,继续努力拍电视剧。在可能会很快与大家见面的《步步惊情》中,还挺特别的,我会演一对现代的双胞胎姐妹,其实之前也尝试过一人分饰两角,感觉这样的延续挺好的。但大家看到这部戏都是明年的事儿了。新的一年希望大家越来越好,还有最重要的是身体健康。

  本报记者朱秦冀文/图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