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爱秀:伊能静秦昊牵手 陈晓东将结婚

2014年02月12日00:20  中国新闻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新网2月12日电(鲍文玉)综合报道,情人节还没到,不少明星就按捺不住心中的幸福与喜悦之情,用尽各种方式对爱侣示爱。日前,恰逢李湘[微博]37岁生日,王岳伦[微博]借着生日和情人节的东风高调向老婆示爱,而被曝将大婚的陈晓东[微博]则大晒与女友亲密合照,此外,被传与内地演员秦昊[微博]相恋的伊能静[微博],更当众与绯闻男友十指相扣亮相。

  绯闻男女高调

  伊能静与绯闻男友十指相扣亮相戛纳

  近日,有传伊能静与小他10岁的内地演员秦昊相恋。日前,主演电影《推拿》的秦昊,随着该片入围柏林影展也抵达当地宣传。据悉,秦昊在戛纳红毯大方与伊能静十指紧扣亮相,被问到是否要在柏林影展公开恋情,秦昊比了个“嘘”的动作,旁边的伊能静则微笑不语。

  未婚情侣甜蜜蜜

  陈晓东被传将结婚

  女友正面照曝光

  日前,陈晓东与小12岁的护士女友王妤娴被传12日将结婚,小两口2月8日刚从迪拜返回香港。虽然陈晓东未回应结婚消息,但十分应景的是,陈晓东10日在微博中晒出了他与女友穿着中东服饰的合影,值得注意的是这是陈晓东第一次曝光女友的正面照。

  对于结婚消息,陈晓东的经纪人刘晓燕回应称,12日的宴客只是简单宴请亲友的“家宴”。问及是否是正式婚宴,刘晓燕称,“每个人对家宴的定义不一样,看怎么理解,目前还没登记结婚,近期也没有计划要办公开的婚礼!”。

  萧亚轩[微博]、柯震东[微博]巴厘岛“预习婚礼”

  日前,萧亚轩与柯震东被曝过年同游巴厘岛“预习婚礼”。两人交往2年来历经年龄差距、小三风波,一直到萧亚轩参与柯家旅游,两人感情越来越稳定,萧亚轩似乎已经完全融入柯家,近日还曝出柯震东求婚成功。据了解,两人恋爱步调很一致,萧亚轩日前在网上写:“人活着不就是开心就好。”柯也表示:“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是开心。”

  已婚爱侣情意浓

  李湘庆37岁生日 王岳伦高调示爱

  2月10日是李湘37岁的生日,刚过零点,李湘就在微博晒自拍照庆生。随后,老公王岳伦也高调示爱,晒出有米奇和米妮的蛋糕,并写道:“祝老婆生日快乐!永远年轻漂亮!”。

  齐秦[微博]携大肚妻海边游玩

  据台湾媒体报道,齐秦与小他24岁的妻子孙丽雅育有3岁女儿齐心,老二也将在7月出生。近日,孙丽雅在微博晒出挺着大肚与齐秦在海边戏水的照片,她坦言:“六口之家的假期,在阳光、海滩中画上了等待下一次的开始,有太多不舍,但还是要回去面对不一样的寒冷,期待今年六口分之一的那个小家伙,快快融入我们大家庭的欢乐。”

  黑人范玮琪[微博]海边散步

  11日,台湾艺人陈建州[微博](黑人)在微博晒出和妻子范玮琪海边散步的照片,照片中两人十指紧扣,光着脚丫在沙滩上行走,相当恩爱,黑人也写道:“享受这美丽的片刻!”

  陈思诚当众嘴对嘴喂佟丽娅[微博]吃汤圆

  10日,陈思诚出席新片首映会,现场,他不仅否认娇妻佟丽娅怀孕,还大方用嘴对嘴的方式喂佟丽娅吃汤圆,相当恩爱。

  张艺谋陈婷夫唱妇随

  2月7日中午,无锡滨湖区委宣传部微博宣布,张艺谋夫妇已于当日一次性缴纳了748万元的计划外生育费及社会抚养费。至此,半年之久的吵得沸沸扬扬的张艺谋“超生风波”终于落下帷幕。

  随后,有微博网友@毛毛头shelley爆料张艺谋、陈婷夫妇现身美国洛杉矶机场,两人深色着装,并肩过海关,看似轻松许多。据悉,张艺谋之后将全心投入电影《归来》的拍摄。

  贝克汉姆携带子女为老婆助阵

  “贝嫂”维多利亚于纽约时间2月9日,举行同名品牌的秋冬2014时装秀,老公贝克汉姆拖儿带女全家上阵,在秀场头排一字排开,齐齐为她助阵。看秀时,女儿“小七”全程坐在贝克汉姆大腿上,其间还不断挖鼻孔,十分搞笑。全家都看得十分投入,儿子还拿着手机拍片,结束时,女儿拍手,笑得十分开心。之后一家人一起进入后台,途中不断有宾客跟贝克汉姆打招呼及拍照,一大家子俨然成为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最抢风头的一家人。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