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带王诗龄上国际舞台 欲与小七比美

2014年02月27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诗龄将登时装周

  本报讯(记者 周昭)因为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而走红的王诗龄[微博]明显无意在国内走穴捞金,精明的星妈李湘[微博]已经开始为她打造国际舞台。昨日,李湘和王岳伦[微博]在微博中都秀出了王诗龄乘机前往巴黎的照片。原来他们一家三口即将亮相于巴黎时装周。有消息称,王诗龄、李湘和王岳伦一家三口将会成为巴黎时装周前排的嘉宾,而王诗龄则将成为中国第一个登上国际时装周的童星。

  王诗龄

  童星首登时装周

  李湘透露,在搭乘飞机之前,Angela一直在问什么时候到巴黎,问着问着就睡着了。而王岳伦则晒出了女儿睡熟的萌照,俘获了不少粉丝。在此之前,巴黎时装周上中国媒体关注的一直都是贝克汉姆的女儿“小七”等童星。而此次,王诗龄势必成为中国媒体对于巴黎时装周的一大关注点。

  王菲

  10年后再赴时装周

  除了Angela,天后王菲也将再度出征巴黎时装周,助阵她所钟爱的Celine秀场。2004年,王菲曾赴巴黎Celine发布会,一晃十年。虽然天后还没抵达巴黎,但王菲要去巴黎时装周已经让不少粉丝激动了。因为“王菲同款”的时尚集中营里终于有新鲜单品加入了。

  除了王菲之外,目前官方确定亮相本次巴黎时装周的还有不少女星,包括范冰冰[微博]、赵薇[微博]、刘诗诗[微博]、张歆艺[微博]、李湘、秦岚[微博]等。久违秀场的“范爷”今年再度亮相时装周,造型还是让媒体颇为期待的。而一向被指不会穿衣的赵薇也奔赴了时装周。有媒体预测,此次赵薇将主打率真和文艺范,范冰冰则会沿袭其擅长的性感和美艳路线,秦岚一向集优雅和知性于一身。究竟此次谁能更胜一筹,还要看秀场上的表现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