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成龙被记者追“晕” 回场错进餐厅

2014年03月05日03:29  金羊网-新快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全国政协委员成龙昨日在政协会议上仔细听会 全国政协委员成龙昨日在政协会议上仔细听会

  拍头说“你看你们问得我都晕了,这怎么回去啊”

  新快报讯 特派记者黄琼报道 两会上跑得最快的委员是谁?你以为是飞人刘翔?那你可就错了。明星委员成龙[微博]作为一名功夫巨星,其瞬间移动的能耐也令不少记者叹服,此前在政协大会开幕时,面对围追的记者们,大哥拔足狂奔,一跑就是数十米,几名记者跑得气喘吁吁无奈“落败”,一众记者只得望背兴叹。

  在昨日的政协分组讨论会场,成龙倒是不跑了,只是他走路的速度也非常惊人,几名记者连跟带跑的,才20多米的距离已经是气喘吁吁了。不过大哥快归快,却没留神走错了路,这一走居然就走到了餐厅,“你看你们,问得我都晕了,这怎么回去啊!”成龙连连拍头叹气。幸好有服务员及时出现,将大哥引进了一处门房,大哥就像一阵风一样,消失了。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