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宋祖英明星委员两会证件照曝光

2014年03月04日10:45   娱乐专栏  作者:三峡在线   我有话说

  2014年全国两会将于3月举行,人大和政协会议分别定于3月5日和3日在京开幕。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后的首次两会,执政党制定的全面深化改革蓝图将上升为国家意志和政府决策。起跑决定后程,新一届中央政府将交出首份“答卷”,牵动百姓目光。

  过去一年,中央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省部级高官接连落马,同时,反“四风”成效显著,群众“身边的腐败”无处藏身。2014年,如何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还会有哪些“大老虎”被揪出,如何真正用制度管住权力,如何将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人们无比期待。

  3月2日,福建省代表团乘机抵达北京。航班空乘人员在舷梯上列队与人大代表挥手告别。

  今天,三峡在线看到各省代表已经陆续进京了。3月2日,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福建省代表团乘机抵达北京。航班空乘人员在舷梯上列队与人大代表挥手告别。

  而且,三峡在线还看到部分明星委员/代表的两会证件照也被曝光了。成龙、宋祖英、莫言、邰丽华、赵宝刚、施大畏、杨承志、陈维亚等文化届的代表的证件照提前被网友曝光。当然,三峡在线个人认为,这个网友应该不是一般的网友,至少是两会中负责文化届代表的联系人吧。

  这些明星中,三峡在线相信成龙、宋祖英、莫言、邰丽华这几个大家都很熟悉了。其它几个分别是:赵宝刚是中国著名导演,中国偶像剧教父,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施大畏是国画家、连环画家。上海中华艺术宫馆长,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杨承志是中国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陈维亚是中国当代著名编导家,中国东方歌舞团艺术总监、副团长,中国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北京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北京舞蹈学院教授。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两会 宋祖英 成龙 赵宝刚 证件照 姚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