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文章躺枪明星盘点:冯绍峰删博疑情变

2014年03月30日00: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文章此次陷身之深,怕是连一向护短的爱妻马伊琍也救不了了。 文章此次陷身之深,怕是连一向护短的爱妻马伊琍也救不了了。
姚笛疑似成了小三,其与前男友迟帅的旧事也免不了被翻出来。 姚笛疑似成了小三,其与前男友迟帅的旧事也免不了被翻出来。
  微博博主“八教主”发文称,“大家都在讨论文章姚笛,要不是谢晓提前剧透,原本周一最大的新闻应该是白百合正式发表离婚声明,看样子得往后推了。”   微博博主“八教主”发文称,“大家都在讨论文章姚笛,要不是谢晓提前剧透,原本周一最大的新闻应该是白百合正式发表离婚声明,看样子得往后推了。”
  这次文章没发飙,冯绍峰却发飙了,原因不明——就在文章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时,冯绍峰突然把近两年的微博一口气删了个精光,这是发哪门子脾气呢?   这次文章没发飙,冯绍峰却发飙了,原因不明——就在文章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时,冯绍峰突然把近两年的微博一口气删了个精光,这是发哪门子脾气呢?

  新浪娱乐讯 今日最苦逼者非文章[微博]莫属,人为刀俎我为鱼肉,还不知刀长啥样——人家说了,得等到周一。不过苦逼的人不只文章这当事人一个,还有好多无辜小伙伴躺着也中枪呢!

  中枪一号:马伊琍[微博]

  文章此次陷身之深,怕是连一向护短的爱妻也救不了了。外面消息铺天盖地,受伤最深的肯定是一知半解的马伊琍了,她生完第二个女儿还不到100天。以文章的火爆性子,以往每当有他的绯闻曝出,文章都会第一时间亲自出来回击,然后马伊琍会大度地开玩笑附和,表明对老公的信任。而这次呢?截至目前夫妻双方都毫无动静,俩人微博也成了被看客刷爆的留言板。

  中枪二号:迟帅[微博]

  姚笛[微博]疑似成了小三,其与前男友迟帅的旧事也免不了被翻出来。迟帅因无法满足姚笛妈妈的婚房要求,不得已被甩,而后迟帅声称对女生没兴趣了,分分钟是出柜的节奏,这得是伤得多深呐。文章姚笛事件曝光后,网友赶紧蜂拥至迟帅微博下留言:大仇已报!

  中枪三号:白百合

  “大家都在讨论文章姚笛,要不是谢晓提前剧透,原本周一最大的新闻应该是白百合正式发表离婚声明,看样子得往后推了。”微博博主“八教主”发文,在原本就令人眼花缭乱的周末话题榜上再次掀起了一轮小高潮。白百合经纪人否认了这一消息,随后八教主迫于压力删除了微博。

  中枪四号:冯绍峰

  这次文章没发飙,冯绍峰却发飙了,原因不明——就在文章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时,冯绍峰突然把近两年的微博一口气删了个精光,这是发哪门子脾气呢?作为外人,第一个想到的肯定是是不是跟倪妮[微博]闹掰了,所以要把秀恩爱的证据都毁掉,不过冯绍峰经纪人否认了这一可能,说他只是宣泄压力。是韩寒导戏太严酷了吗!这三对恋人哪个能抢到周一头条?

  中枪五号:汪峰[微博]

  现在只要一有明星曝出头条消息,网友就开始琢磨,汪峰是不是又要有动作啦。今天的汪峰正在澳门小赌怡情,本来对他不算什么新鲜事,但也登上了头条之下的次重要位置,以突显一下他与头条看似很近,实则遥不可及的距离。汪峰,你究竟哪天才能上得了头条?

  (何小沁/文)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