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素雅亮相杭州 粉丝爆棚险塌台(图)

2014年04月01日11: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丽坤清新素雅 王丽坤清新素雅
王丽坤温婉气质 王丽坤温婉气质

  新浪娱乐讯 日前,王丽坤[微博]现身杭州参加某品牌发布会,白纱镂空裙清新素雅,当日人气爆棚,“素颜女神”呼声不绝于耳。发布会现场粉丝爆棚,导致看台轻度倾塌,险酿事故。

  当日,众多王丽坤粉丝得知消息,早早聚集在现场等待王丽坤现身。王丽坤身着白色镂空纱裙飘然而至,一出现便引发全场尖叫,“素颜女神”呼声不绝于耳,还与一位小嘉宾亲密互动,连声赞其可爱喜人,还将手中鲜花送给小朋友。谈到自己的事业方面,王丽坤称:“我拍过的每一部戏都会让我在各种不同的方面有成长,但我依然想挑战更多不同类型的角色。”

  但由于粉丝人数过多,发布会接近尾声时,后方观众看台发生轻度倾塌,所幸无人受伤,有惊无险。

  “素颜女神”王丽坤出道以来颇多佳作,因一档明星跳水节目中出挑的素颜更赢得了众多粉丝青睐,众多时尚杂志与品牌也纷纷向其发来邀约,成为时尚界热宠。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