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不懂事极品案例:提纲甩到记者脸上

2014年04月01日11:25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杜汶泽 杜汶泽
白百何 白百何
周立波 周立波

  其实,娱乐新闻中的各种劈腿事件不少见,但这次“文章[微博]周一见”事件为什么会引起媒体狂欢式的反应,并非仅仅是基于这次事件本身,而是与明星人缘有很大的联系。如果有心的读者在网上搜索一下关键词“文章”,能看到“耍大牌”、“飙脏话”、“人品差”、“骂粉丝”等众多让媒体和公关公司无语的新闻。娱乐明星本来就是靠人气吃饭的群体,所以除了好演技好歌艺,好人缘也应该是他们出行必备的“标配”,可南方都市报记者却在娱记圈中轻易收集了以下这些明星不懂事的极品例子,各位常在圈中跑的明星大哥大姐们,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吧!

  D先生

  ●最近和内地网友开骂并口出狂言说“有本事你们封杀我”的香港D姓男艺人,因为一直出演喜剧角色,平时也擅长自我经营,媒体形象还算不错。不过,马脚藏久了迟早还是会露出来的。此君曾为自己监制及主演的新片到广州做宣传,群访时有媒体问到,他为何选择有“票房毒药”之称的女主角。他当时一愣,但随即哈哈哈大笑,并说很多巨星以前都曾被称为“票房毒药”,接下来的采访就在这样愉悦的气氛中进行。殊不知,此君一结束采访转身回休息室,就把当天负责安排媒体采访的工作人员骂了个狗血淋头。

  ●最近,曾和此君合作过的某歌坛天后忍无可忍开声骂他不尊重别人。记者曾经亲身经历此“不尊重”案例。那次他的经纪公司要求一定要和这位天后一起接受采访。采访前半部分,因为主要的问题都和他相关,他兴致颇高,侃侃而谈,天后一直在旁边很有礼貌地听。但当我开始向天后提问时,他则在旁边故意哈欠连连,还不断用手势、眼神示意工作人员赶紧结束采访,见我们还在继续聊,他竟然直接站起来说:“好闷啊!”真的难以相信他竟然对同行的不尊重可以达到这种程度!

  B小姐

  ●据说B小姐的大牌公主病不仅仅是对媒体记者,发病对象不限人、不限时间、不限地点。有次她去录某果台的某王牌综艺节目,迟迟不肯出场,原因很多啦,吹头发啦吃点东西啦稍等啦,这一等就比原定时间迟了整整一个小时。观众等不及,咋办?五个主持人只好轮流去暖场安抚观众。如果B小姐自认电影大咖不屑跟这些主持界的一般见识那也就算了,问题是她对导演也是这副德性,说好了等导演到了就去唠唠嗑,结果呢?B小姐磨蹭啊磨蹭啊,最终只有录制现场见咯。

  ●B小姐刚刚演完一部与青春有关的电视剧。某记者采访B小姐,她各种爱答不理,不配合,B小姐的经纪人在旁边点评:“这部与青春有关的电视剧,里面所有的女演员,除了我们家小B,其他女的都没法看啊!”

  W先生

  ●说的是最近热搜榜的影视双栖名人!去年他的一部新片上映,某网记者与其约了一个专访,预定时长是20分钟。采访对话的氛围是——艺人正眼不瞧人,只盯着手里的佛珠,记者提问,得到的回答基本上是艺人的反问,“这样不行么?”、“这怎么了?”、“你觉得呢?”各种不搭理,加上宣传一直催,最后采访一共进行了七八分钟就结束了。后来,该记者所属公司搞了一场电视宣传活动,又请来该艺人,底下依旧各种摆谱,但是和公司老板见面时,却弯腰握手抬头迎笑……

  ●想起有次W先生去电视台宣传,刚好台里电梯坏了,被告知后W先生说,爬楼梯是吧?行,好,没问题!宣传还想,咦,人挺好啊。结果W先生让人传达,爬楼太累,每层都得放把椅子,爬一层坐一会休息一下。结果,三层楼爬了半小时。

  X小姐

  ●有次去采访代言丝袜的湾湾大王,小企鹅同行提出让记者帮手找大王录段ID,我欣然应允。录之前和丝袜厂商打了个招呼,厂商请示大王后惆怅地回复:“大王那边说录ID没有问题,十万一条。”土豪小企鹅听完瞬间石化。

  Z先生

  ●某次节目群访,有媒体一开始就礼貌地称呼某明星,“XX先生,您……”话音未落就被打断,明星插话:“你要么叫我某某老师,要么就叫我波波!”然后又指着附近一位记者说,“你是XX报的吧,你们一共发了我XX篇负面,我都记得很清楚的!”全场静默。

  S小姐

  ●2009年在某慈善活动后台等候采访娘娘,当时娘娘正接受另一媒体采访,前一秒两人还聊得极好的,下一秒娘娘身边的大宫女突然暴起,冲到那枚记者面前,“你这个问题哪里来的?你采访提纲里有么?”说着抽过放在一边的采访提纲当面甩到记者脸上,“给我照着念!”记者不能置信地瞪着该宫女,显然已经被吓傻了。娘娘的心思外人不知道,但当时娘娘的表情那叫一个云。淡。风。轻。

  T小姐

  ●2010年新版红楼梦在南方台首播时,剧中某演员T小姐出于对新红楼选角的种种不如人意竟大爆猛料。对于饰演黛玉的蒋梦婕形象痴肥、角色完全跳脱不出来,她说:“可能她演得有些紧张,毕竟是第一次演戏,而且从头贯穿到尾,我看到她后来因为压力过大,神经系统都紊乱了,一双纤纤玉手后来都变成了灰指甲。黛玉已经很努力在减肥了,拍戏时她都不怎么吃饭,很可怜的,拍完这个戏,她已经瘦多了!她尽力了。”

  ●谈及王熙凤扮演者姚笛[微博],被观众指造作、气场不足,T小姐又说:“姚笛不是造作,她和我一样,真实个性离角色都很远,我们几场对手戏下来,觉得她演得实在有点吃力,她在很努力地塑造角色,演出来才给人造作之感吧。”她还自曝最想演王熙凤,觉得自己骨子里王熙凤的成分更多,几次毛遂自荐,都被李少红[微博]拒绝了,原因是“年纪太小”,她似带娇嗔道:“我和姚笛年纪差不多吧,但导演很坚持,连试妆的机会都不给我。”

  W小姐

  ●今年参加某明星选秀的国宝级歌手W,某记者对她做专访,经纪人提前把关跟记者聊了一个小时:我家歌手遭遇险情,上期垫底,你的采访很关键,我家歌手对这家电视台很失望,你好好写这篇报道,我帮你发到海外,我们有关系有背景的,往好了写,我们能提供W更猛的料,市面上没见过的猛料。采访完,这位记者写出了稿,见报时发给了经纪人,不知是稿子质量不得经纪人心,还是什么其它原因,经纪人再未回复这位记者,什么发到海外、什么更猛的料都无影无踪。

  Y小姐

  ●人称“大笑姑婆”的某女星,每次接受访问都相当了解记者的G点,即使是回应前男友Z、C的绯闻,也能手到拿来;群访结束后还会主动招呼记者合影,相当会做人。但据悉该女星每次总在关上房门后才开始对工作人员爆粗,与可人儿形象判若两人。该女星在圈中女性朋友甚少,每次与之合作的女星均传出不和,即使是早年与她在镜头前演密友的某天后K,一关上摄影机便互相黑面,人前人后两个样!

  L小姐一号

  ●某擅长扮演少女的娱乐圈大姐在记者圈被传得最多的是出尔反尔。她曾经在扮演少女武则天之后不止对一家媒体说过“我不是扮嫩,我是真的嫩”。这样的话放出来其实蛮有豪气,可是她偏偏跑到另外一个场合去否认,说记者杜撰,自己没说过这样的话。何苦呢,不同地方的记者们私下也会交流啊,交流之后大家深深地不解了:这确实是说过啊,也没什么必要否认吧。这位姐是拿否认当好玩吧。

  L小姐二号

  ●某视频网站为电视剧《钱多多嫁人记》宣传造势,安排内地女星L和韩国男星P先生一起接受媒体的采访。韩国欧巴较早到场,和一堆随从在专供艺人休息的小玻璃房候场,随后L女星也到了,L环顾一圈立马表现“这怎么坐呀?”。记者群访环节,由于先前L女星的男友遇袭事件引起不小轰动,有媒体忍不住问了相关问题,女星现场发飙“你懂不懂事啊?不采了!”。然后她就拉着一起接受访问的男主角离场了。韩国欧巴大老远飞一趟容易么?您就让人家一脸疑惑离场了。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