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帅录节目拒谈姚笛:现在对女孩没兴趣了

2014年04月08日12:07  天天新报 收藏本文     
迟帅姚笛(资料图片) 迟帅姚笛(资料图片)
迟帅姚笛(资料图片) 迟帅姚笛(资料图片)
迟帅李立亲密敷面膜 迟帅李立亲密敷面膜

  文章[微博]与姚笛[微博]的绯闻事件曝光至今一周,有网友目击马伊琍[微博]与友人在上海某商场逛街购物,看来已经走出文章“出轨门”的阴影。而被牵扯进这场风波的姚笛前 男友迟帅[微博]日前也与好友李立一同出现在《爽食行天下》的节目现场,两人还在节目中互敷面膜,看来心情不错。早前,迟帅曾被传出因买不起婚房,而与姚笛分手,之后在谈及这段恋情,迟帅对媒体表示:“我现在对婚姻和女孩手足无措,都没什么兴趣了。”

  尽管事发后,迟帅的微博曾被网友的神回复“大仇得报”所刷屏,但迟帅始终未对此事做任何回应。当记者提及此事时,他也拒绝评论,只是一再尴尬重复:“都是过去的事了,不想再提了。”目前,只有“女主角”姚笛始终未做任何回应,微博在线也不见只言片语,甚至传出自杀的谣言。记者联系到姚笛正在拍摄的新剧《爱情碟中谍》的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姚笛一直在剧组拍戏,剧组的拍摄进度一切按照计划进行。

(责编: 凯撒苏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