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型演员常铠霖否认强奸:绝对没有的事

2014年05月27日16:4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收藏本文     

  @华西都市报:自5月26日上午,北京28岁丁女士向北京警方指控:特型演员常铠霖于25日晚在北京大兴一书画院聚会后,将其强暴并被拍了裸照,整个过程持续约20分钟。华西都市报向北京大兴区警方求证,大兴区警方证实,已介入调查。但常铠霖是否构成强奸罪,还在取证。

  26日晚8时,华西都市报记者独家电话采访到了常铠霖本人,他向华西都市报记者坚决表示:“诬陷,绝对没有的事!”常铠霖还透露,丁女士的指控已经在全国造成了很大的名誉损失,他已请了律师准备向丁女士打名誉官司。(雪灵)

 

 

  相关报道:

  特型演员常铠霖被指强奸妇女被拘

  特型演员常铠霖涉嫌强暴女性警方介入调查

  “特型演员”常铠霖否认强奸:没证据

  特型演员常铠霖强奸细节:酒后施暴20分

  视频:特型演员常铠霖被指强奸妇女 警方介入

  特型演员常铠霖被指强奸妇女 警方介入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