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笑称Angelababy没化妆很丑

2014年05月31日08: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晓明力挺女友没有整容 黄晓明力挺女友没有整容
被男友黄晓明爆不化妆时样子很丑,他就是喜欢Angelababy的自然 被男友黄晓明爆不化妆时样子很丑,他就是喜欢Angelababy的自然
黄晓明与Angelababy是男神跟女神的绝配 黄晓明与Angelababy是男神跟女神的绝配
学生妹Angelababy厚唇V字手势卖萌,十分可爱 学生妹Angelababy厚唇V字手势卖萌,十分可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Angelababy[微博](杨颖[微博])初出道的厚唇“箍牙妹”样变为现在的女神,变面过程一直是话题,跟男友黄晓明[微博]同被列为进化版,帅哥美女是绝配。早前黄晓明出席戛纳影展活动,接受内地传媒访问时谈及女友Angelababy的整容传闻,自言不是笨蛋,肯定她没整容,笑指Angelababy没化妆时,就像她那些很丑的照片。

  “我又不是笨蛋”

  早前Angelababy透露照片比较男友黄晓明的男神造型,更喜欢他样貌平凡的一面,因为这是她独享的。黄晓明接受访问时也透露女友Angelababy也不是经常保持女神状态,也有很丑的时候。他还表示大家经常指Angelababy整容,是没看到她平常的样子。他说:“我又不是笨蛋,我肯定知道她没整容,她有时候没化妆,真的挺像她那些很丑的照片。”

  不管丑或美  都爱Angelababy

  黄晓明公开指女友没化妆时,样子很丑,但他补救说Angelababy有女神的一面也有丑的一面,不管她丑或美,对他而言都很可爱,他都爱她的。他喜欢Angelababy的真实与自然,自认看人有眼光,他看到一个人的心。刚开始认识Angelababy时她还是什么都不懂的小朋友,看着她一点点成长,努力完成自己的愿望。他鼓励女友为事业闯荡,他对Angelababy说,希望她实现梦想,将来回忆才不会后悔。即使有一天她不要他了,她仍会感激他,而不是埋怨当天为跟他一起而无法实现梦想;这也是Angelababy对他更好的原因。

  求婚需时间筹划

  以前黄晓明跟女神级的演员合作,如章子怡[微博]、范冰冰[微博]及周迅等,他笑言女神都很难搞的,因为她们一定对工作有要求,才能长时间受欢迎。众女神中没有一个令他触电,除了Angelababy。他还解释公开恋情是媒体太多,他们躲不了,就顺其自然公开,当天低调是怕恋情让她太大压力。公开情侣关系随之是结婚、生孩子的传闻。黄晓明表示这些事他也不知道,他还在想求婚的事情,但需要时间筹划。(颖颖) 

(责编: 凯撒苏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