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与秦昊十指紧扣 台北接儿子放学

2014年06月05日07:4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伊能静(左)与秦昊牵着手,一起前往哈林家。

伊能静(右)与秦昊在机场受访时幸福甜笑。

  信息时报讯伊能静和秦昊去年底交往,恋情进展神速,传两人好事近。据台湾媒体报道,前日他们飞抵台北,在机场接受采访时笑得甜密。

  秦昊被问是否来提亲,一脸酷样的他先是挥手打招呼,再将食指放在唇边露出神秘微笑,一切尽在不言中;而伊能静被问会不会再生个小孩给儿子小哈利作伴,她望着秦昊笑得腼腆,两人牵手快步上车。

  然而,伊能静明知记者跟拍,带男友到台北的第1站竟然是前夫庾澄庆(哈林)的家,让刚放学的儿子跟男友来个相见欢。

  甜蜜十指紧扣

  据报道,在机场戴着墨镜的伊能静见到有记者拍照,贴心地从皮包里拿出墨镜给男友戴上,他们十指紧扣笑得甜密。秦昊被问是否第1次到台北,伊能静准备带男友去哪里玩,两人微笑不语;秦昊再被问这次是否来提亲,见过伊能静妈妈了吗?一脸酷样的他先是挥手打招呼,再将食指放在唇边露出神秘微笑,一切尽在不言中。

  而伊能静被问会不会再生个小孩给儿子小哈利作伴,她则望着秦昊笑得腼腆没有回答,两人快步钻进车里,等司机搬运行李,在车里他们仍紧牵着手,足见爱意之深。

  儿子面前才松手

  车子载他们去到伊能静前夫哈林家附近,两人下车,伊能静牵着男友边走边回头张望是否有记者跟拍。两人不畏旁人目光大街晒恩爱,走到哈林家巷口,原来小哈利刚放学在这里等妈妈,伊能静看到儿子笑得灿烂,立刻把牵男友的手放掉改牵儿子。秦昊一脸酷样走在前面,让他们母子叙旧,一路目送小哈利进家门,再和伊能静搭车回她的住处休息。

  据报道,伊能静今年过年假期去沈阳见了秦昊的父母,遭秦父催婚,也曾被曝两人为满足老人家早日抱孙的愿望,可能在下半年结婚;秦昊上月也透露想成家、生个女儿。不过,前日伊能静面对相关问题却不予回应。 泰渔

  大洋新闻 时间: 2014-06-05来源: 信息时报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