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秒拍新剧大结局 粉丝赞演技期待续集

2014年06月05日10: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胡歌秒拍 胡歌秒拍

  新浪娱乐讯 4日晚,生活剧《生活启示录》大结局,胡歌[微博]也通过秒拍感谢所有人的努力和陪伴,这部生活剧让胡歌增加了不少粉丝,粉丝们希望胡歌可以多演一些接地气的生活剧。

  胡歌,自出道就一直备受关注,大家口中活泼可爱的“逍遥哥哥”现在已经成长成《生活启示录》里面有理想有追求的“家明哥”。这部生活剧昨晚是大结局,胡歌也发布了秒怕文字表示对所有人的感谢“#生活启示录#今晚大结局,感谢所有人的努力,感谢所有人的陪伴,一切都是如此芬芳,一切都是如此难忘”。粉丝们也对“家明哥”表示感谢,感谢胡歌给大家带来这么好的一部生活剧。秒拍中有两个镜头画面,上面的画面是打开帘幕的贴着双喜的大门,而下面则是“家明哥”在用夸张的表情在自说自话。很多粉丝更加期待这部生活剧可以有第二部。

  这个秒拍视频的评论大多都是对胡歌的肯定和夸奖,“我好久没有追剧了,但是每天都看它”、“结局了,好舍不得呀,你演的真是太好了,太喜欢你了”、“感觉胡歌演戏进步确实很大,现在接地气,戏路宽广多了,演技有突飞猛进的架势”、“播完了,每天又不知道该期待什么了,多拍点接地气的生活剧吧家明”,从这些评论中可以看出这部生活剧让粉丝们对胡歌有了更多的期待,胡歌自出道的不断地努力也被大家看在眼里,期待胡歌更多的而精彩作品,那就和秒拍一起努力去跟随胡歌的奋斗脚步吧。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