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高圆圆北京领证“又圆”一桩婚

2014年06月06日16:26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实习生 郭洋洋)“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高圆圆[微博]的幸福来得好不容易。

  去年还在电视剧《咱们结婚吧》中恨嫁的“女神”高圆圆,最终花落“赵”家。

  昨日,赵又廷[微博]与高圆圆在北京低调领证结婚,这场众人瞩目的“姐弟恋”终于修成正果。

  忙里偷闲  低调领证

  对于结婚领证这样的大事,两位大忙人也只能抽空去办。

  昨日,赵又廷在北京参加活动,活动结束之后,赵又廷才和高圆圆来到位于北京市工人体育馆附近的涉外婚姻登记处办理结婚登记手续,此时已到了下午5点左右。

  据现场目击者称,赵又廷和高圆圆领证过程中表现得十分低调,全程由工作人员陪同,领到结婚证后更是选择走地库离开。

  随后,两人的经纪人分别向记者证实了这对新人结婚的好消息。赵又廷经纪人许维琪表示:“赵又廷今天出席某品牌活动,百忙中抽出时间领证。至于宴客的时间真的还没有确定,双方都有满档的工作,还在讨论安排中,有确定的时间点会再告知大家!‘又圆’再次谢谢大家的关心与祝福,今天是开心又幸福的一天。”

  恋情稳定  水到渠成

  赵又廷与高圆圆的恋情开始于电影《搜索》的片场,虽然高圆圆年长赵又廷5岁,但两人的感情稳定,一直很被外界看好。

  上个月,赵又廷在录制综艺节目《康熙来了》时,曾大方承认与高圆圆已有结婚计划。在戛纳宣传电影《痞子英雄2》期间,赵又廷更是对媒体连喊三遍“一定会结婚”,让大家对两人的婚讯早早有了心理准备。

  有网友透露,上个月曾在巴黎圣心大教堂看到赵又廷与高圆圆拍摄婚纱照,赵又廷紧紧抱着身着白色蕾丝婚纱的高圆圆,场面十分甜蜜。

  如今婚讯落定,让人不禁感叹一切都是那么地水到渠成。

  过往恋情

  2000年,高圆圆开始与著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微博]恋爱。这段恋情维系了长达5年,2006年年初,高圆圆在媒体面前暗示自己已经是单身。有消息称,有过婚史的张亚东迟迟不愿结婚是两人分手的主要原因。

  2007年,高圆圆与夏雨[微博]在话剧《艳遇》中结缘,虽然两人并未公开承认,但有人将疑似高圆圆连续两晚夜宿夏雨家的照片放到了网上。当时袁泉[微博]已是夏雨公开的女友,这一风波也一度让高圆圆背上了小三的名声。

  2009年,高圆圆与演员于小伟[微博]恋爱。同为演员,于小伟的事业却和高圆圆相差甚远,这段恋情也一直不被看好。在多次被媒体拍到与于小伟牵手逛街之后,高圆圆又一次分手。

  作为当红小生,赵又廷出道以来也传出过几段感情,甚至因《痞子英雄》这一部电影,就与陈意涵[微博]、张钧甯[微博]、辛佳颖三位女演员传出绯闻。不过这些“恋情”都没有得到赵又廷的承认。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