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芳生要包包眼馋涂松岩手工包送粉丝

2014年07月03日11:1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芦芳生紧追涂松岩要包包 芦芳生紧追涂松岩要包包

  新浪娱乐讯 前几日,演员芦芳生向涂松岩[微博]卖萌耍腐要包包这事儿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的,就连刘涛[微博]也看不下去了,公开表示不愿夹在两人中间干涉其好事。然而,等待了多日的芦芳生却被晃点,只得亲眼看着涂松岩把包包送给粉丝。

  “《幸福》都大结局了,我把你前妻照顾得很好。你说好送我的包包什么时候才能兑现啊?”芦芳生追问道。“我最近在世界各地游玩啊,挺忙的。不过我倒是抽空做了一个包包,感觉不错。但这个是要送给粉丝的,不是送给的哦。”涂松岩调侃道。

  很多网友看到“东家”遭受如此忽悠,纷纷替其打抱不平。“你抱抱我,我就给你买包包”“芳芳不哭,不要他的包包了,明儿我去买几个送你”“东老大,我就是卖包的呀,你来我这儿,想要多少有多少啊”“生哥你在哪儿,这样卖腐我受不鸟,怎么能被这么忽悠呢,太过分了”....。.

  据悉,由芦芳生、涂松岩、刘涛主演的都市家庭剧“幸福两部曲”近日完美收官。剧中,芦芳生和涂松岩作为刘涛的现任与前夫,两人围绕着对刘涛的感情问题不断冲突。大结局中,两个大男人还专门在天台上展开了一场正式的Men's Talk,谈人生、谈理想、谈爱人,两人最终都纷纷收获了圆满的爱情。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