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咏琳出席孤独症公益活动 与孩子互动

2014年07月22日17:0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于咏琳讲话 于咏琳讲话
于咏琳与自闭症孩子亲密合影 于咏琳与自闭症孩子亲密合影
于咏琳自闭症公益活动讲话 于咏琳自闭症公益活动讲话
与自闭症儿童互动 与自闭症儿童互动

  新浪娱乐讯 近日,于咏琳再次出席“我们是朋友”全国孤独症公益活动,现场呼吁各界爱心人士对待孤独症群体时,多以包容的心态,耐心的与他们做互动,主动的与孩子们交流沟通,让他们能体会到自身以外的宽容和美好。

  几年以来,于咏琳身体力行的为这个并未得到太多关注的群体输送温暖,但她本人却一直对此保持低调态度。对此,于咏琳表示:“我认为爱心应该是融化在血液里的,真正的去为孩子们做些实在的事,孩子们是能感受到的。我非常开心现在关注孤独症儿童的人越来越多,我坚信一直坚持这样做下去,一定会感染到越来越多善良的人加入我们的行列当中。”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于咏琳公益孤独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