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前夫再谈不能见女儿:这是为孩子好?

2014年07月25日20:28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黄毅清微博截图
黄奕一家三口

  中新网7月25日电 今日上午,黄奕[微博]前夫黄毅清先是微博炮轰黄奕不让自己及父母见女儿,然后又分享与女儿亲密互动视频,力证与女儿感情深厚。晚上,黄毅清再发微博,称不管什么理由,不让父女相见都是“毫无争议的错误”。

  今天上午,黄毅清发出一条微博表达不能见女儿的心情,他愤慨称,“既然不守诚信耍无赖不给我甚至我父母见女儿,那么我也没必要讲什么仁义道德了。无视协议内容,把孩子藏起来不给见,这是为孩子好?别扯了~别的事你可以蒙混过去,这点上无论什么理由都是站不住脚的,何况孩子根本跟你不亲,不服可以一起在孩子面前看她走向谁就最好的证明。”

  为了证明孩子跟自己亲,他随即分享了一段与女儿亲密互动的视频,留言称,“就冲着女儿只跟爸爸那么亲热,就值得我这爸爸赴汤蹈火不惜一切代价去为了宝贝的快乐去争取了。不为别的,这是本能。如果连这视频都还有水军混淆视听说是作秀的话,请妈妈也作秀一个看看,其他的都是扯谈!不花时间和心血是换不来孩子的亲近的!”

  晚上,黄毅清再发微博,表示不管出于什么理由不让父女相见都是错误。他在微博中称:“不用扯别的无关的理由了,就不让父女相见就已经属于毫无争议的错误了。别企图颠倒是非。怎么了?你们都对!出轨是另一半心胸不够大气;不让父女相见是为了孩子好?呸,什么玩意儿~我倒是想看看到底谁才是精神有问题。”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黄奕黄毅清女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