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否认怀孕传言 澄清耍大牌:误会

2014年07月26日02:36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刘诗诗与吴奇隆(资料图) 刘诗诗与吴奇隆(资料图)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即时新闻报道,刘诗诗[微博]昨(24)日现身时尚品牌代言活动,她以一袭橘色洋装亮丽出席,更脚踏高跟鞋,意图以此粉碎怀孕传言。对于日前有媒体爆料因她要求太多,才使“隆诗”赴台合体破局,她无奈表示自己也是被通知的一方,对于活动成行与否并没有这么大权力,也亏自从两人在一起开始怀孕传闻不断,笑说如果依照最早传出的时间来看,现在应该可以抱上宝宝了。

  刘诗诗昨出席公开活动,对于传她耍大牌与怀孕两个月的新闻侃侃而谈,她说从第一次听到这传言到现在,宝宝应该已经生了,现在又传怀孕,“这频率是不是有点快?希望大家还是眼见为实吧!”而对于传她要求住五星级饭店、坐头等舱等,她解释应该是误会一场。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刘诗诗吴奇隆怀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