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赞《绣春刀》 为掐架粉丝打圆场

2014年08月10日10:3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歆艺(资料图) 张歆艺(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路阳导演执导、张震、刘诗诗主演的电影《绣春刀》上映,张歆艺观影后在微博发表影评,却无辜躺枪遭刘诗诗粉丝围攻。

  据悉,张歆艺目前正在拍摄由路阳导演执导的电视剧《解忧公主》,导演特地邀请张歆艺、袁弘等主演去影院观看最新电影作品《绣春刀》。二姐观影后也是在微博上发表了真实的观后感,却因没有提及刘诗诗而遭来刘诗诗粉丝的围攻。随即,两家粉丝开始掐架,维护各家偶像。张歆艺极力站出来劝解粉丝的同时,也表示跟刘诗诗不熟,但她是个好演员,漂亮清纯戏好,《绣春刀》里的表演也好动人,并真诚的求粉丝别吵架,要和谐,要开心。‍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张歆艺刘诗诗绣春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