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璐瑶做客《包公来了》点评当代爱情

2014年09月17日12:0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王璐瑶录制《包公来了》 王璐瑶录制《包公来了》
王璐瑶做客《包公来了》 王璐瑶做客《包公来了》

  新浪娱乐讯 近日,实力演员王璐瑶首次做客湖北卫视《包公来了》节目录制,针对节目组给出的实际案例,与嘉宾唇枪舌战,精彩爆笑不断。在节日现场,王璐瑶麻辣点评当代爱情,表示现在的所谓“恋爱条件化”不是真心相爱,自己更倾向选择大气的男性作为另一半。

  实力演员王璐瑶首次做客《包公来了》,面对现在纷繁复杂的爱情,王璐瑶表示:中国的爱情观本来就是传统而又保守。上几辈子的爱情,只要一茅草屋,一些锅碗瓢盆,就能追随你到海角天涯了,结了婚也不轻易离婚。完全不像现在的年轻人,为爱情附加了众多条件。现在“恋爱条件化”不是什么真心相爱!

  而对于自己的择偶观,王璐瑶表示自己更喜欢大气的男性,因为大气代表了你人生的格局,让人有安全感。男人你可以不帅,可以不是很有钱,但一定要大气!

  实力演员王璐瑶凭借台湾版《雪山飞狐》中苗若兰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其主演的《大唐歌飞》、《乱世三美人》、《梁红玉》等多部热门剧集更是热播海内外。如今,王璐瑶仍然活跃在舞台上,实现了从“清纯玉女”到实力派的华丽转身。


(责编: 羊小米)

文章关键词: 王璐瑶包公来了综艺娱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