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胆肥谈孙俪家教严 冯绍峰不急结婚

2014年09月19日23:2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2014芭莎明星慈善夜近日在京举行。章子怡[微博]、范冰冰[微博]、黄晓明[微博]、邓超[微博]、黄渤[微博]、Angelababy[微博]、倪妮[微博]等众多圈内大牌明星出席,向太太陈岚、华谊王中磊[微博]、俏江南张兰等众多老板们也加盟这场盛会。当天邓超等明星接受群访,章子怡、范冰冰均未接受采访。邓超对老婆孙俪不吝溢美之词,更赞老婆尼姑的扮相也好看。冯绍峰[微博]对跟倪妮是否好事将近一事仍然守口如瓶。当天正在换牙的贝儿仍然充当老爸的捧场王。

  邓超称喜欢孙俪尼姑的扮相  胆肥问难道我家教严吗?

  今天邓超一身贴身黑西服参加活动,谈到老婆孙俪,邓超满脸乐滋滋称:“不管孙俪长发还是短发都漂亮。就算她在《甄嬛传》里尼姑的样子我也觉得漂亮。”

  如此给老婆唱赞歌,被媒体调侃称:“家教好严啊!”当时看孙俪不在场邓超胆肥的表示:“你们老觉得我的家教很严,你们为什么不往反方向想呢?”

  随后邓超很快被工作人员催促要赶紧离场走红毯,时间赶不及了。还没High到高潮的邓超称:“这么快就结束啦,我还没说过瘾呢。”随后仍然跟媒体热聊。

  还搞笑自爆:“今天这身衣服是孙俪给我挑的,我本来想穿成白马王子,结果镜子照来照去,发现自己穿了条彩色的内裤,还是被孙俪换成黑色的西服了。”

  冯绍峰不着急结婚  陆毅[微博]一家齐亮相贝儿赞爸爸帅

  当天冯绍峰状态看上去十分疲惫,一个人前往群访现场。冯绍峰弱弱表示:“倪妮的飞机晚点了,所以她不会参加红毯。”冯绍峰也表示很期待到时候在宴会厅能够看到倪妮,眼前一亮。再被追问结婚一事,冯绍峰还是老话:“有好事会通知大家。”他也安抚大家称不要太着急了。

  当天陆毅鲍蕾[微博]和贝儿一家三口集体亮相。当天贝儿穿着一袭长纱裙,十分唯美,十分像一个小公主。当时媒体发现贝儿已经掉了几颗牙,被问还漂亮不,贝儿害羞称:“也漂亮。”

  贝儿依旧是个捧场王,当妈妈说爸爸是暖男时,贝儿就在一旁喊道:爸爸帅。被问爸爸什么时候最帅,贝儿果断表示:“现在这个时候最帅!”哄得陆毅笑开了花。(辛佳/文)

(责编: BLANK)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芭莎慈善夜邓超孙俪冯绍峰倪妮陆毅贝儿芭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