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称想整容做1年黄晓明 谢娜调侃钱不够

2014年09月21日02:33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黄渤幽默本色不改 黄渤幽默本色不改

  法制晚报9月20日报道 “我已经做了很多年的黄渤[微博],也想做一年黄晓明[微博]。”影帝就是难改爱演戏的本性,走到哪儿黄渤都不忘幽默一番。

  昨晚,2014芭莎明星慈善夜在京举行,众多国内大牌明星应邀出席,章子怡[微博]、范冰冰[微博]、黄晓明、黄渤、邓超[微博]、冯绍峰[微博]等都齐聚一堂。通过明星们的竞拍,当晚最终筹得善款5131万元。

  拍卖开始前,谢娜[微博](微博)邀请陆毅[微博]鲍蕾[微博]一家三口和黄渤、Angelababy[微博]登台助拍,几句寒暄后谢娜问道:“黄渤大哥,给你7万块你会去干吗?”本想引导黄渤说出“捐助一辆救护车”的话题。没想到,身为影帝的黄渤难改爱演戏的本色,接过话茬就调侃道:“我先去整容”。同为笑星的谢娜机敏地回答说:“那我跟你说钱不够。”黄渤则继续调侃:“我已经做了很多年的黄渤,也想做一年黄晓明。”不料“毒舌”的谢娜接道:“那加两三个零,钱都不够。”

  之所以想整成黄晓明,黄渤坦言是因为在最近演的一部作品中在追Angelababy。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谢娜黄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