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蓉《情定三生》开启国民大虐恋模式

2014年11月14日14: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朱一龙与张萌 朱一龙与张萌
杨蓉和蒲巴甲 杨蓉和蒲巴甲
朱一龙与杨蓉 朱一龙与杨蓉
身世之谜 身世之谜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飞云国际影视出品的民国虐心情感巨制《情定三生》今日进入开播倒计时,自《情定三生》宣布上星后,剧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和扑朔迷离的情感走向就成为了网友热议的话题,许多网友纷纷表示要“蹲点”四大卫视,在11月21日晚黄金档锁定四川卫视、广东卫视、湖北卫视以及27日北京卫视下午档,与杨蓉张萌朱一龙蒲巴甲相约《情定三生》。

  《情定三生》故事发生在民国动荡时期,军阀争斗土匪横行导致百姓苦不堪言,豪门大院表面上奢华不减,实则颓势难掩。在这样混沌的大背景下,不同身份背景的年轻人在相遇相知却无奈冲突不断。由杨蓉饰演的“顾知夏”本是军阀之女,却阴差阳错成为了权利争斗的风暴中心;而知夏的好姐妹沈凌雪(张萌饰)在权利和爱情面前渐渐失去自我,越陷越深;由朱一龙扮演的迟家少爷迟瑞生于豪门大宅,是不折不扣的“高富帅”,为了知夏不惜一次次陷入困境;蒲巴甲饰演的土匪向天劫富济贫,与军阀和富宅大院间水火不容。这样身世迥异的四个人却被彼此的情感牵绊在一起,不断出现的误会让几对年青人相爱相杀,虐心程度爆表。

  作为年末档开播大剧之一,《情定三生》抢滩四大卫视,率先揭开了荧屏厮杀的大幕。凭借着超强主创队伍和新颖离奇的题材,《情定三生》早在地面频道开播时,就屡屡登上地面收视率榜首位置。影坛新晋男神朱一龙与老牌戏骨郑佩佩搭戏演祖孙,蒲巴甲与杨蓉的真情流露上演痴男怨女,张萌不断挑战自我心狠手辣陷害闺蜜,虽然在地面播出过程中删减了部分剧情,但丝毫不影响他们在剧中的精彩表现。此番上星开播将呈现未删减过的版本,无论是恢弘大气的军阀战争场面,还是奢华精美的豪宅大院布局,都将给观众带来完整民国时代的情感体验。

  一周后《情定三生》将准时在三大卫视与观众见面,错过首发的观众同样可以在27日的北京卫视下午档相约民国大戏。相信剧中扑朔迷离的情感走向,凄惨跌宕的人物命运将使得这部民国恋曲格外催泪,让人欲罢不能。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杨蓉情定三生电视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