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觉晒儿子可爱九连拍 表情丰富鬼马机灵

2014年11月14日13: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觉晒儿子九连拍 黄觉晒儿子九连拍

  新浪娱乐讯 11月13日晚,黄觉[微博]在微博上晒出亲手为儿子小核桃的拍摄的九连拍照片。镜头中的小核桃黑黑大大的眼睛十分精灵可爱。画面中他时而仰头大笑、时而吐舌卖萌,表情鬼马机灵,童趣十足。

  该组照片曝光之后,网友纷纷为黄觉摄影技术点赞同时不忘惊呼“小核桃长大了”,纷纷评论道:“看醉了,小核桃真帅。”“表情好丰富,随爹呀,求女儿枣儿近照。”“觉爷的摄影好温馨,镜头里满满的都是爱。”等等。

  据悉,黄觉已是两个孩子的爸爸。这位文艺奶爸享受家居生活之余,不忘摄影爱好,经常在微博上大方上传自己拍摄的孩子成长照片,与网友一同分享孩子生活点滴。值得一提的是黄觉摄影水准不输专业摄影师,拍出的图片个人风格强烈,常让众人眼前一亮。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黄觉黄觉儿子儿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