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海亮相助学慈善晚会 唱响《人民公仆》

2014年11月16日17: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祖海祖海
祖海献唱祖海献唱

  新浪娱乐讯 昨日,歌手祖海亮相“爱佑中华,开启明天”全国公益助学活动走进兰考慈善晚会。当天,祖海以一身红色修身长裙亮相,现场连续献唱《好运来》、《人民公仆》两首歌曲,助力慈善事业。

  “爱佑中华,开启明天”全国公益助学活动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宗旨,以“完善社会救助体系,支持发展慈善事业”为目的,积极推进贫困地区的学校教学设施及教育文化建设的发展。昨晚,“兰庭之夜”大型慈善晚会在河南省兰考县体育中心盛大开幕,歌手祖海获邀参加晚会,除了演唱经典歌曲《好运来》之外,现场献唱一曲《人民公仆》,向焦裕禄致敬。

  一直以来,祖海对于慈善事业非常关注,多次参加慈善拍卖、晚会等活动,并多次获得““慈善公益明星”等称号。在祖海看来,当一个人拥有更大力量时,就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帮助更多的人。

  因此,对于此次参加公益助学慈善晚会,祖海表示非常荣幸,“孩子是国家未来的希望,所以我非常支持这项活动,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一起关注贫困地区的儿童学习和成长。”同时,祖海也鼓励每个人更够大胆追梦:“只有每个人的梦想都实现了,才能实现我们的中国梦,有梦想是好事情,有梦想就要大胆追求。”

文章关键词: 人民公仆祖海亮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