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帅哥主唱抓短路麦克风触电身亡

2014年11月29日02: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根廷21岁乐团主唱,舞台上触电身亡 阿根廷21岁乐团主唱,舞台上触电身亡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南美洲阿根廷传出演唱会意外!一名21岁摇滚乐团主唱准备演唱第一首歌时,麦克风疑似电线短路、发出强大电流,让他当场倒地昏迷,急救后仍不治身亡,也让目睹整个过程的团员和歌迷错愕又不舍。

  阿根廷新兴摇滚乐团Krebs最近人气窜升,21岁主唱奥古斯汀(Agustin Briolini)一头卷发、留着性格落腮胡,是许多少女心目中的白马王子,未料23日发生令人心碎的意外。

  当天Krebs在阿根廷第二大城柯尔多瓦一间剧院举办巡回演唱,奥古斯汀准备要演唱第一首歌时,手一碰麦克风马上倒地不醒,众人这才发现不对劲,疑似是麦克风电线短路发出强大电流,导致奥古斯汀心脏当场停止。救护人员赶到现场后,为他急救1小时并送往医院,但仍回天乏术。

  该乐团有3名成员,日前主唱和鼓手才上电台宣传唱片,2人有说有笑的画面粉丝还记忆犹新,但谁也没想到这个乐坛新星竟然会在舞台上结束短暂的一生,也让目睹整个过程的团员和粉丝既震惊又难过。(ETToday/文)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阿根廷麦克风触电乐队摇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