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林志玲雪山玩劈叉 被赞大长腿韧性好

2014年11月29日12: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林志玲雪山玩劈叉 林志玲雪山玩劈叉

  新浪娱乐讯 今天(11月29日)是“逆龄女神”林志玲[微博]的40岁生日。昨日晚上她在微博晒出自己在4860米的达古冰川上,穿着厚实的棉衣劈叉的照片,虽然已经40岁了,但志玲姐姐一个竖叉放得平平毫不费力,可见女神不仅相貌年轻,而且还身体柔软、体能惊人。

  网友们评论:“名模出身就是不一样,即将40岁的女人还有这柔韧性!”“厉害,4860米还细长腿劈叉!”“提前祝女神生日快乐!青春永驻!”

  据悉,林志玲参加录制的天津卫视真人秀《囍从天降》也将在今晚播出。节目中,林志玲与其他三位女星挑战高海拔登山比赛,此项对决在海拔4860米的达古冰川上举行。(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林志玲劈叉长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