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玏曾与影版《匆匆那年》擦肩 不靠父亲

2014年12月16日17: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玏 杨玏
杨玏写真 杨玏写真

  新浪娱乐讯 《匆匆那年》电影版虽遭吐槽,但丝毫不影响票房;而电视版在网络的热播,男主角杨玏也人气上涨。杨玏不仅干过幕后,做过冯小刚的副导演,他还是个“星二代”,著名演员杨立新正是他的父亲。

  “观众不会因为我爸而喜欢我”

  作为新人,杨玏红得很快,除了《匆匆那年》,他在《大丈夫》等热播剧中都有精彩表演。在最新的“四小男神”榜单上,杨玏和李易峰、吴亦凡以及蒋劲夫齐上榜。但鲜为人知的是,杨玏是个“星二代”,著名演员杨立新正是他的父亲。谈到“星二代”是否有困扰时,杨玏坦言:“我从小长大也没把星二代当回事。我在国外上学,人家也不知道你是谁。而且星二代完全不是困扰,是一个特别好的动力。对于我来讲,我背着我爸的名呢,有成功的父辈,就更没有理由放松自己。最近娱乐圈“星二代”也出事,这就是一个双刃剑,大家提起你就知道你父母是谁,但大家不会把对你父亲的喜爱加到你身上。”

  杨玏谈电影版《匆匆那年》: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陈寻

  当被问到如何评价电影版《匆匆那年》时,杨玏称:“其实我对这个电影还比较纠结。毕竟作为一个演员,又是一个读者,自己又演了,把自己放到这个人物里面,没办法站在一个特别中立和客观的角度来评判电影的表演。我觉得,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陈寻,无论是我还是彭于晏演可能都会受到争议。别人的评价我不知道,不过我作为一个书迷,还在这个行业工作的人,我觉得可能这个小说放在电影里面有太多故事要讲。编剧怎么取舍还是挺关键的。”

  结缘《匆匆那年》,杨玏曾与电影版“擦肩”

  说到《匆匆那年》,杨玏透露,自己和这个故事确实很有缘分,不仅演出了剧版,电影版其实他也有过接触。电视剧版《匆匆那年》还没有拍摄时,张一白导演说想拍这本书,让他先了解下故事,然后再聊。后来杨玏又听说要拍剧版,因为很喜欢剧本和故事,便就去电视剧《匆匆那年》争取角色。对于为什么没有饰演电影版陈寻,杨玏笑言:“作为一个新人就要扛这么一部大制作的电影,我着实不敢奢望。” (tg/文)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星二代杨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