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看《量子宇宙》 爱猫陪伴素颜出镜

2014年12月19日17: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神仙姐姐”刘亦菲的午后 “神仙姐姐”刘亦菲的午后

  新浪娱乐讯 今日下午,刘亦菲[微博]更新微博写道:“Lazy afternoon。”并附上一个猫和一个咖啡的表情,还上传了两张一如既往低像素的照片。照片中,刘亦菲素颜梳马尾辫,披着羽绒服盖着被子,低头看着怀中的小猫,旁边还放着一本《量子宇宙》的书。

  网友纷纷留言:“一如既往的渣像素,我特别想集资给女神买个手机。”“美女学霸啊,学渣们快向茜总学习。”“谁帮你拍的?想知道。”“我愿化作你家的那只小猫猫,天天和你在一起。”“最美小龙女,素颜也任性~~美美哒!” (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刘亦菲素颜爱猫宇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