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纪中力挺刘亦菲是最美小龙女

2014年12月17日05: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纪中 张纪中
张纪中 张纪中
张纪中 张纪中

  新浪娱乐讯 12月15日,第二届怀柔国际青年微电影季颁奖典礼在京举行。著名导演张纪中[微博]作为影片评审团主席出席典礼,致辞并为获奖影片代表颁奖。对于于正[微博]的新版《神雕侠侣》遭受不少吐槽,张纪中认为:“自己心中最美小龙女始终只有刘亦菲[微博]一人,我现在觉得还是挺唯美的。”

  采访中,张纪中表示,称自己并没有看过于正新作,因此无从置评。而对新神雕中陈妍希[微博]版小龙女选角的吐槽,张纪中认为:“大家各自有各自的认知,可能人家的认知就是这样”。而在所有版本的小龙女中,张纪中也表示自己始终觉得刘亦菲是最合适的一位,“她真的最像,一个是因为当时她的年龄,一个是她的外貌,真的有不食人间烟火的感觉。”

  至于这两版神雕风格的迥异,张纪中坦言,“我和金庸讨论过很多次,我们希望把原著中那种极致的浪漫表现出来,金庸也给了我很好的建议,希望他们也跟金庸多交流。”(TG/文)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张纪中小龙女刘亦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