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颖避谈与黄晓明婚期:不要问我 问他

2014年12月25日10:11   信息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蔡慕嘉) 在浙江卫视热播的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中,Angelababy从女神秒变女汉子,令不少观众对她路人转粉。近日,为新片《微爱》宣传的baby抽空接受了记者们的微信群访,笑称私下跟男友黄晓明[微博]玩过撕名牌游戏,“我们三秒钟互相把对方(名牌)撕下来了”。

  baby坦言,“自从参加了《奔跑吧兄弟》之后,最大感觉就是微博点赞多了很多”。

  虽然秒变女汉子,但她并不担心掉粉:“我的粉丝心理承受能力应该特别好,所以没关系的,他们能承受我是女汉子这个事实。生活中我一直都这样,就是个逗比,但是呢,并不觉得有综艺的潜质,我所有的笑话都好冷呀。我觉得以后应该多和李光洙[微博]会会,他的那句‘安吉拉’已经把我给叫出名气来了。”

  那会不会担心未来戏路受影响?baby笑言:“我觉得暂时不会有安静的女孩的戏来找我了,估计大家会觉得没办法(再)联想在一起了吧。”

  据了解,今年有不少公司都将节目中的撕名牌游戏融入到年会当中,baby爆料道:“我已经推荐很多朋友在家里玩撕名牌的游戏了,我刚把暖宝宝从身上撕下来的那一刻,突然也有了一种撕名牌的快感。”

  她更自曝,“我和晓明哥撕过呀,我们三秒钟互相把对方(名牌)撕下来了,后来他就学精了,我再也撕不过他了。”

  baby和黄晓明到底何时好事将近,成为粉丝们最关心的问题,而且今年两人还将首次在卫视跨年晚会同台。

  被问及明年的“人生大事”,baby大打太极:“明年的人生大事,就是我们下一季《跑男》呀,希望第二季还是我们七个不会变,还希望(上节目的)嘉宾对我仁慈一点吧,小妹出来赚钱不容易呀。”

  有记者直接问及婚期,baby笑言:“最近传得最多的不是周杰伦的婚期吗?哎呀,这种事应该去问他(黄晓明)呀,为什么要问人家女孩子……”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杨颖baby婚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