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羽琦《与星共舞》争议大无惧与昆凌同场

2014年12月27日13: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羽琦《与星共舞》争议大 刘羽琦《与星共舞》争议大
刘羽琦性感 刘羽琦性感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东方卫视一档大型明星舞蹈真人秀节目《与星共舞》于上星期首映,参赛选手包括聂远、陈冰、昆凌、刘羽琦等当红艺人,除奥运冠军邹市明首战不利外,其他选手顺利晋级,本周日继续征战。而节目播出后,刘羽琦在节目中的表现得到很大反响,更有许多昆凌的粉丝因刘羽琦现场言论来刘羽琦微博怒斥,对此,刘羽琦表示很委屈,但会坚持做自己,不会被外界言论影响。

  要性感更要突破性感

  原来在节目现场直播中刘羽琦上场之初曾表示自己是最后一个得到节目组确认的艺人,而节目组之所以迟迟不做决定,是考虑到刘羽琦多年来在网络上以“性感”闻名,担心这样性感形象的艺人录制节目会引起不良效应。对此,刘羽琦表示,以前很多时候拍摄照片只是为了完成工作,但是即使再性感的照片都没有突破网络底线,仍然是以健康形象出镜,而自己近年来都是以演员工作为主,也希望大家可以关注她的新身份,关注她的作品。

  从未针对昆凌,希望误会止步

  节目录制过程中,刘羽琦关于昆凌的发言曾引起网络轩然大波,但刘羽琦就大呼委屈,称只是误会,希望误会不要继续传播。刘羽琦称,自己看到昆凌出场真心觉得她非常年轻非常可爱,也想起自己刚出道时的样子,因此夸奖昆凌绝对是由衷的,大家共同录制节目,完全没有冲突,更没有交恶,又怎么可能刻意针对别人。从时尚名模转型做演员,刘羽琦要走的路很长亦很辛苦,她只能拿实力来证明自己,也希望网友不要再针对她,将误会扩散。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刘羽琦昆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