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星金素恩自曝曾因演技差被导演打

2014年12月27日02: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金素恩上节目自曝当年辛酸史 金素恩上节目自曝当年辛酸史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星金素恩因为参加实境节目《我们结婚了》,知名度飙升,日前她却在其他节目中,大曝刚出道时的艰辛内幕。

  25岁的金素恩其实已经出道10年,她曾在韩剧《花样男子》扮演单纯朝气、蓬勃魅力的“秋天”一角,与金泛在剧中的情人形象深获人心,更曾以《不能结婚的男人》夺下演技大赏的首座新人奖项。不过金素恩日前现身KBS《Happy Together》,揭露刚出道时的她曾因为太不会演戏,“在片场被导演打过”。

  此话一出立刻引发众人惊讶,金素恩赶紧解释因为当时还有其他人在场,所以导演并没有真的下重手,只是敲一下,才让主持人跟来宾松了口气。根据《韩星网》报导,金素恩不久之前还与该名导演巧遇,或许是回想到当时太常挨骂,导致她最后直接落跑。

  而《Happy Together》节目,也免不了聊到让金素恩知名度大开的《我们结婚了》。她跟“假老公”宋再临在《我结》频频上演肉麻对话,肢体接触更是不胜枚举,主持人问到对这些亲密对话的看法,她语出惊人地说:“很不自在。”原来不只观众觉得鸡皮疙瘩掉满地,连当事人都笑说那些情话常让她手指卷曲,直到后来才比较能够适应。

  至于印象最深刻的金句?金素恩表示是2人第一次开车去加油时,宋再临说:“别人加的是油,我加的是感性。”那一瞬间让她感到相当慌张、不知所措,甚至想开车门逃跑。可爱又直率的发言,让在场的人都大笑不已。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金素恩韩国导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