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疑似赵本山女儿否认父亲被抓

2014年12月28日11: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疑似赵本山女儿否认父亲被抓:他很好

赵本山(资料图)赵本山(资料图)

  12月27日,有网友爆料称:“网传,赵本山今晚被控制,在被抓时自杀未遂,赵本山已沦陷。”随后网上还流传出以下说法:1. 赵本山涉黑、涉黄、涉毒,已经于今晚被正式抓捕,抓捕时,自杀未遂;2. 赵本山被抄家,光黄金就有40000斤,合20吨,折合人民币40亿元。

  12月28日凌晨,赵本山徒弟大鹏发微博称:“我就问一句:咱国家法律管不管造谣?!”疑似回应关于赵本山被抓的传言。随后,疑似赵本山小女儿(@妞妞_吖)发微博澄清:“我老爸没被抓,他很好。我有个很爱我的爸爸,还一起陪我过圣诞节。我们一家人都很好。只能说: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 希望大家也都能分清是非。谢谢一直以来的陪伴与支持。”该账号于月仙和宋小宝也关注着。而40000斤黄金的传言据说其实是出自电影《智取威虎山》,与赵本山无关。

尹相杰事业走下坡路 涉毒或“因为空虚”

尹相杰尹相杰

  凭借《纤夫的爱》一夜成名的歌手尹相杰昨日因涉毒被警方抓获。“平安北京”微博昨日发布消息称,2014年12月25日18时许,北京警方根据群众举报, 在朝阳区某小区内将涉毒人员尹某某(男,45岁,歌手)抓获,现场起获冰毒等毒品10余克。经现场检测,尹某某尿检呈甲基苯丙胺阳性,目前案情仍在调查当 中。据悉,尹某某即尹相杰。这也意味着,尹相杰成为今年涉毒吸毒被抓的第12个明星。

  据知情人透露,尹相杰吸毒可能是因为空虚。据悉,如同很多上世纪90年代红极一时的歌手一样,曾经大腕的尹相杰逐渐被乐坛新势力所取代,虽然他仍然坚持在 做音乐,但再也没能超越之前的成就,再也没能拿出一首传唱度高的歌曲。如今即便偶尔能参加一些综艺节目的录制,演唱的依然是那几首不知唱了多少遍的成名曲,或者只能在一些影视剧中跑跑龙套。而他在被抓前,已经有3个月左右没有接到过任何商演邀请。更加讽刺的是,2007年12月5日,尹相杰还曾和涉毒歌 手谢东一起,从北京市公安局领到“禁毒宣传员”的聘书,如今却因为吸毒被抓,其经纪人对外界表示:“对不起大家,尹相杰让大家失望了。”

郭富城勾引女生录音再曝光 邀喝酒谈心

郭富城郭富城

  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是演艺圈中天王级人物,亲和幽默的形象深植人心,然而日前却卷入桃色绯闻,被曝勾引23岁的日本女留学生,还传肉照、“现在 占(有)你”等暧昧讯息挑逗对方。他事后透过经纪人指控报导不实,然而最近又被曝出调情语音档,疑似邀请女学生单独到家中喝酒,再度引起网友惊讶热议。

  据香港《忽然一周》报导,郭富城除了传私讯勾引女学生“R小姐”之外,还会发送一些语音,除了在世界杯期间热情讲解足球外,也邀请女方到他家里 唱卡拉OK、游泳,甚至提议一起喝酒谈心,表示“我的酒多到喝不完”。R小姐爆料,每天都会收到郭富城的邀请,而且被对方要求单独赴约,并称赞语音里的声音很有磁性。

  郭富城24日被曝出勾引23岁的R小姐,要求和心仪对象互传清凉照,或是肉麻的表示“现在占(有)你”,之后却因同时调戏女方好姊妹而被甩掉。 他的经纪人得知此事后,先是表示“不知道是不是得罪了人”,之后发表声明指控报导不实,态度强硬的表示内容极具毁谤姓,导致艺人受到重大伤害,将会把事件 交由律师全权处理。

成龙被指教子无方 香港街头遭贴大字报

成龙成龙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香港街头发现有人贴上印有成龙笑盈盈的大头照的黑白影印纸,图文并茂的大字报唱衰他,且以成龙本名“陈港生真面目”为标题。内容除先前遇溺身亡的摄影师陈国雄及房祖名吸毒,还有不少骂他花心等诽谤事件。

  尽管成龙一再强调并不相信60岁本命年衰运之说,但2014年似乎倒楣事不断,先是宝贝儿子房祖名在北京吸毒被捕;日前受访,更否认动用关系救 子,还盼房祖名出牢後能当禁毒大使。拍新片《绝地逃生》时,资深摄影师陈国雄不幸溺水身亡,遭质疑事前没做好安全措施。虽然他自责懊悔没救到好兄弟,显现 情深意重,但仍挡不住衰运。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赵本山尹相杰郭富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