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尹相杰老在岸上走 哪能不湿鞋

2014年12月29日15:48   信息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尹相杰 尹相杰

  今日娱论

  曾唱红“妹妹你坐船头,哥哥在岸上走”的歌手尹相杰因为吸毒被抓,有不少网友打趣说,他当年只有一首《纤夫的爱》大红,吸毒被抓才给了他再次“上头条”的机会。的确,像这样的资深歌手新作品欠奉,唱来唱去也只有那几首老歌反复唱十几年几十年,如果不“出事”,基本已经被淡忘,即便被抓后再挖出早年他堪称“说唱教父”(和另一个因吸毒被抓的歌手谢东早年发过说唱专辑),但都无法填补新作品的缺失。

  虽然早已不红,但尹相杰近年经常在央视担任节目监制和嘉宾,出镜的机会并不少,敢于“抛头露面”,也算是“胆大妄为”。而这个看起来有些喜感的歌手,竟是因为吸食冰毒被抓,可见毒瘾深重并非一朝一夕。俗话说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所以还是要奉劝各路明星,无论资深还是资浅,无论“当红”还是“过气”,一旦下水再想“上岸”就没那么容易。老丁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尹相杰评论被抓吸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