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相杰涉毒被抓引热议 网友大呼毁童年!

2014年12月27日17: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网友参与尹相杰涉毒被抓调查 网友参与尹相杰涉毒被抓调查

  新浪娱乐讯 今天“平安北京”微博透露歌手尹相杰因涉嫌非法持有毒品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他也成为了今年娱乐圈第12个被抓的涉毒明星。尹相杰吸毒消息曝光后引起微博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表示难以置信胖乎乎一脸憨厚的尹相杰竟然会吸毒。眼见着明星吸毒一个个都被抓也有网友调侃:今年娱乐圈真是够拼的。为此新浪娱乐发起对尹相杰吸毒一事的看法,有不少网友调侃称《监狱风云》又添新成员。

  在调查中,有40.7%网友表示“监狱风云又添新成员”,另有32.8%的网友认为“吸毒应该受到相应处罚”,还有15.8%的网友“不敢相信尹相杰吸毒……”10.7%的网友则表示“不关心”。

  尹相杰因《纤夫的爱》而唱红大江南北,不少网友表示“妹妹坐船头啊哥哥岸上走”的歌词是从小听到大的。如今尹相杰吸毒被抓,网友纷纷高呼“毁童年”,质问其“对得起船上的妹妹吗”。今年,北京缉毒大队已经抓获了12位吸毒艺人,包括李代沫、张默、房祖名、柯震东、胡东、王婧等人,也有网友直赞缉毒大队工作效率高,好厉害。(竹圆/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尹相杰吸毒涉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