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相杰吸毒被抓 45岁未婚曾传有小女友

2014年12月27日15: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2013年,尹相杰和好友刘金山做客BTV文艺《影视风云》。 2013年,尹相杰和好友刘金山做客BTV文艺《影视风云》。

  新浪娱乐讯 今天(12月27日)据媒体报道歌手尹相杰因涉毒于昨晚被警方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之中。尹相杰于1993年在北京电视台元宵晚会上与于文华组合演唱《纤夫的爱》情歌而出名。出生于1969年的尹相杰今年45岁,尚未结婚成家。尹相杰2013年在做客BTV文艺《影视风云》时曾透露自己和一位比自己小二十多岁的女孩相恋。

  2013年,尹相杰和好友刘金山做客BTV文艺《影视风云》。尹相杰称自己的烦心事儿还有感情,所谓成也《纤夫的爱》,败也《纤夫的爱》,因为这首经典对唱情歌,尹相杰和于文华被观众一厢情愿地配对成“歌坛模范夫妻”。尹相杰的终身大事就这样被“耽误”到了现在,直到2013年尹相杰终于成功收获爱情,和一位比自己小二十多岁的女孩相恋。对于年龄的差距是否会对两人恋情带来问题,节目现场尹相杰坦言“会对一些事物的观念有不同的看法,至于解决,基本上都是她迁就我。”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尹相杰吸毒女友未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