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删微博!胡歌江疏影为何闪电分手

2014年12月29日14:21   娱乐专栏  作者:潘左秋右   我有话说

  文/潘左秋右

  胡歌和江疏影的爱情,用一句话就可以说明。那就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12月24日,网络上曝出胡歌与江疏影恋情曝光,二人在机场甜蜜喂食,以至于险些错过飞机,被机场广播急询。随后,二人于深夜在街边拥吻,并同回公寓。江疏影因出演赵薇[微博]导演的《致青春》而步入影坛,以清纯的形象受到影迷的喜欢。胡歌与江疏影不久前,刚刚在电视剧《旋风十一人》有过合作,此次恋情曝光,许是在剧组互生情愫。 

  29日凌晨,胡歌连发四条微博回应与江疏影绯闻,称“我想说,我爱过,我爱那个回忆,我爱我所认识的她,我已经知足了,梦醒时分,遥望江胡,对不起,让大家失望了。”疑承认与江疏影恋情,但现在已分手。并请粉丝不要再追问,只希望能够安安静静地生活,踏踏实实地演戏,“我会继续享受一个人的时光,孤单很可贵,寂寞很难得”。

  24日曝光,29日分手,短短5天时间,正如我开篇说得那样,胡歌的恋情,总是令人期盼,但最终结局是失败。

  对于胡歌和江疏影分手原因:

  第一,纯粹炒作,压根没有恋爱。24日胡歌与江疏影突然曝出恋情,外界一片哗然。大家有支持老胡终于脱离单身的,也有拿江疏影和薛佳凝比较的,当然也有认为是炒作的。因为胡歌和江疏影合作了一部戏,急需制造点话题来宣传自己,于是就出现了拍拖。如果是炒作,江疏影嫌疑很大,毕竟胡歌人气杠杠的,已经不需要这样子。


 江疏影和薛佳凝,大家更喜欢谁

  第二,江疏影露出马甲,胡歌反感。坦白说,认识江疏影是因为与胡歌恋爱这件事情。翻阅江疏影的阅历,其实她蛮有成就感的,出演过赵薇牛掰电影《致青春》,也算得上是娱乐圈一号人物了。本来很多胡歌粉丝,都希望他有个伴,但越到关键时刻,越掉链子,也许胡歌是不想曝光恋情的,但不知不觉被人摆了一道,继而发现江疏影不是那么单纯,于是干脆心寒分手了事。

  第三,心情复杂,不想影响江疏影。江疏影是个好姑娘,薛佳凝也是个好姑娘。最近,微博上爆出不少胡歌、刘诗诗、杨幂、唐嫣的事情,有网友甚至搬出胡歌没有追到刘诗诗,杨幂取关胡歌等话题,由此看来,胡歌还真是挺忙碌的。刘诗诗有了吴奇隆,杨幂有了刘恺威,唯独胡歌演艺事业遇到瓶颈,加上喜欢的女人,都跟了别人,别提老胡心情有多沉重了。凌晨胡歌也说了要不是演员该多好,正因为这样,我初步认定他是郁闷之下放弃江疏影,哎,老胡真不容易。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胡歌 江疏影 杨幂 薛佳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